复杂姑娘

一个爱偷懒的壁纸搬运工

关于我持续了一周的平台期

突发奇想的想和大家分享一下关于突破平台期方法。平台期是一个让人很头疼的是,平台期以前每天的奋斗目标都来自于今天上称又瘦了多少,但是平台期给你的只能是失望。

我是从三月二十三号开始要实施减肥计划的,因为那个时候已经一百三十斤了,体重达到了至今为止的人生巅峰(还要说一下因为我是产后肥胖)所以我决定开始减肥,一开始是每顿八分饱+运动,但是我是特别不喜欢运动的人,而且还要带孩子,所以真的没有那个精力和时间去做运动,然后我就从吃上开始想办法,试了一个月左右16+8减肥法,瘦了十斤,就在我继续努力的时候,平台期悄然而至。

我每天吃的东西还是一样的,控制饮食,减少碳水的摄入,但结果并不理想,体重持续了一个星期,不但没有变化,还上涨了几斤!

这时候我的心态有点崩了,but减肥贵在坚持,我开始上网寻找突破平台期的办法:首先第一个,加强运动,但很显然不适合我。第二个:放纵餐,然后轻断食,因为还要带孩子,所以这条我不敢试,第三条:吃肉,就是增加肉的摄入量,连续几天(各种方法因人而异,要适合自己不能勉强)于是我开始了吃肉的阶段!

早餐,一个煮鸡蛋,一杯黑咖啡,一杯纯牛奶

中午,一份牛排,一小把荞麦挂面,还是一个煮鸡蛋

晚餐,一份牛排,但是因为我还是有点饿,所以又吃了一个绿豆饼

这是我减肥一个月以来,第一次吃正经意义上的晚餐,真的超有幸福感,晚上没有饥饿感的入睡。

然后,然后,然后,起床以后上称,体重降了,降了0.42kg,我的天,是真的有用啊。今天我还打算再吃一天,看看效果,期待后续……

最后还要在唠叨一下,减肥不要急于求成,走极端的办法,首先是很伤害身体,其次会反弹。还有就是一定要找到适合自己的减肥法,因为每个人的体质不一样,只有适合自己的才能坚持下来,有动力,快乐的减肥。最后的最后,一定不要断碳水,这相当重要,你可以少吃,可以找低碳水的食物代替米饭当主食。

希望大家都能快乐健康的减肥成功,ᕙ(`▿´)ᕗ


评论
热度(19)

© 复杂姑娘 | Powered by LOFTER